冲动是魔鬼

Colin叔相关。
叔受不逆!
回复显示主博id-暗。

【蛋哈】【塔科】扣子的问题

昨晚看了脸老师去Berlin和塔总BAFTA的照片后突发的极短片段,还是借用草莎太太的双胞胎梗。


  训练有素的年轻人打量的目光其实非常隐晦,但有长年特工经验的中年绅士还是很快察觉了,低头看了看,衬衫平整干净,没有什么不妥。脑中突然闪过Taron揭发的Colin吃豌豆吃到眼镜上的糗事,尽管Eggsy视线的角度并不是向上的,Harry还是摘下眼镜检查了一下,玳瑁镜框上什么都没有。
  
  既然被发现,Eggsy干脆大大方方地伸手搂住有些疑惑的爱人,抬手拨开没有系第一颗扣子的衬衫领口,挑了挑眉毛:“Harry,其实你也不喜欢扣子扣到最上面吧。我觉得自己穿西装打领带的样子是很帅啦,但是脖子勒着实在不怎么舒服。”
  
  Harry愣了一下,他有些跟不上年轻人跳跃的思维方式,他们不是正在调侃Colin和Taron不巧错过BAFTA和情人节,怎么突然跳到衬衫扣子的问题?
  
  电视里一阵尖叫,有着和身边爱人极为相似的面孔的年轻人穿着一身藏蓝色的smoking jacket,在闪光灯前笑得灿烂。Harry看了看屏幕,才回头看向贴在他身上的Eggsy:“你嫉妒今天的Taron是可以理解的。”
  
  “嘿,我穿礼服可比他帅!”Eggsy很不服气,“他那身还是我帮他准备的。”
  
  “准确的说是Kingsman。”严谨的中年绅士纠正道。
  
  Eggsy有些泄气地趴在Harry的肩头欲哭无泪,好好的气氛全被破坏完了。这时一只手伸上来,缓缓解开他领口的扣子,慵懒的声音带着笑意:“既然不喜欢,还不解开?”
  
  
  
  Eggsy的手机滑落到柔软的波斯地毯上,仍亮着的屏幕中是一个和倒在沙发上的Harry长得一模一样的中年人,蓝色的丝巾和敞开的T恤领口中裸露着一片肌肤。 



评论(6)
热度(49)